top
logo

mod_vvisit_counter今日83
mod_vvisit_counter全部532700

風格 Design Style
  • Photo Title 5

 

鄉村風格,指的是具有歲月痕跡,同時呈現自然風貌的風格型態。材質多採用木材,並運用手工處理,以營造自然風化或是經年使用後的陳舊質感。鄉村風格多以實用為基礎,在裝飾上的呈現,會將古典風格的裝飾與雕刻加以簡化,成為簡約而樸實的點綴方式。許多人居住在城市中,因為嚮往大自然生活,於是採用鄉村風格及其他來自大自然的裝飾元素進行室內陳設。
鄉村風格的特色在於廚具注重裝飾性線板的精緻雕刻,或是鑄鐵建材材質的造型把手,配飾多為花朵或草葉的圖案樣式,營造典雅、沉穩氣息;色彩上運用較為大膽的黃、綠、藍色或洗白手法,且色彩處理帶有陳舊的視覺效果,門板精美的紋飾也是主要特點之一。
簡單來說,如果您嚮往『溫馨』的居家氣氛,鄉村風格絕對是您選擇風格的不二首選。
 
 
 

網頁 提供之圖片僅供參考,產品內容以實際現場提供為準。

 

bottom
top

最新消息

做多人閱讀

隨機圖片

MG_5703.jpg

熱門照片

po10.jpg

bottom

政昌廚飾 服務專線:03-5961730 行動:0932-112459 新竹縣竹東鎮林森路41巷1號1樓 Email: jc851128@yahoo.com.tw

GRACE 格麗斯櫥坊竹東旗艦館 提供專業的諮詢、免費到府丈量,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 服務條款 隱私權條款 智慧財產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