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logo

mod_vvisit_counter今日106
mod_vvisit_counter全部537565

  • Photo Title 5

http://www.zckit.com.tw 系統會記錄會員瀏覽器上的伺服器資訊,如:IP位元址、存取次數及點選內容等,這些資訊作為流量分析與使用行為調查,用以提升本站之服務品質。本公司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識別資料,於下列情況下會向政府機關、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:

(1) 事先徵詢會員許可之情況下;
(2) 違反本站之服務條款或中華民國法律之情況下;
(3) 只有透露你的個人資料,才能提供你所要求的產品和服務;
(4) 根據有關的法律法規要求;
(5) 為保護「政昌廚飾」或他人利益之情況下。為了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,我們無法?您查詢其他使用者的帳號資料,請您見諒!若您有相關法律上問題需查閱他人資料時,請務必向警政單位提出告訴,我們將全力配合警政單位調查並提供所有相關資料,以協助調查及破案!個人資料修改:
會員可于隨時進入「政昌廚飾」系統,修改個人相關資料 ( 如:密碼、電話、住址、E-mail 等 )。

資訊安全:
(1)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,您的帳號數據會用密碼保護。
(2) 在部分情況下政昌廚飾使用通行標準的SSL( Secure Socket Layer ) 加密,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。

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:
政昌廚飾可以不時修訂本政策。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做出大修改時,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,通知您相關事項。

Cookie:
「政昌廚飾」系統之部份網頁會使用 cookie 技術,以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服務。您可自行修改瀏覽器的設定,來接受或拒絕此項功能。

 

bottom
top

最新消息

做多人閱讀

隨機圖片

MG_5654.jpg

熱門照片

po1.jpg

bottom

政昌廚飾 服務專線:03-5961730 行動:0932-112459 新竹縣竹東鎮林森路41巷1號1樓 Email: jc851128@yahoo.com.tw

GRACE 格麗斯櫥坊竹東旗艦館 提供專業的諮詢、免費到府丈量,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 服務條款 隱私權條款 智慧財產權聲明